别人

Too Late To Die Young.

假面自白

    。。。

我看见向我跑过来的活像清晨来访的人。

使我感到为难的是,我直感只有在她的内心中,使她承认是另一种东西,那就是我对园子的一种不适当地深沉而朴实的感情,尽管如此,却不是卑屈的自卑感。

我看见园子每一瞬间都在向我靠近过来时,我被一种难以自容的悲伤侵袭了。

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情,是一种仿佛震撼了我的存在的根基似的悲伤。

从最初的一瞥,我的心就被悲伤所震撼,这是从未有过如此深刻的,无法言明的,而且绝不是我的伪装的一部分的悲伤。

    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

© 别人 | Powered by LOFTER